AutoCAD LT如何使用3rd party附加軟體以及3D功能?

日期 2002-10-02 14:57:59 | 文章主題: 協勤新聞

AutoCAD® LT 是autodesk公司專為臨時使用者或是主管階級使用者以及僅需2D繪圖功能之使用者開發的繪圖軟體。
其優點有........請見 詳全文!
其優點有:直觀、輕鬆地學習和使用、實現與同事之間的即時協作 、執行可靠的圖檔交換 - 絕對不會有相容性問題 、降低整個設計過程的成本 、更快捷地完成設計專案 、價格約為完整版CAD的二分之一(這是大部分公司採購AutoCAD® LT的重點)

對於廣大的LT使用者而言,使用LT繪圖的時候,最怕遇到要做3D的物件,因為LT不支援3D繪圖;又或者是在看到市面上3rd party廠商開發的輔助工具之後,一陣心痛,因為LT不支援程式開發,所以無法使用3rd party軟體。

有鑒於多數AutoCAD® LT 使用者的需求,本公司一直在全世界的軟體業界尋找相關解決辦法,不但功能要足程式要穩、更重要的是價格要低
終於,我們找到了這樣的軟體,並且在2002年的建材暨家具展上,本公司將同步推出,屆時歡迎大家到場參觀指教。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協勤CAD 技術討論區
http://web.ctc.com.tw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web.ctc.com.tw/article.php?story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