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R2002 Service Pack 1

日期 2002-08-13 11:27:30 | 文章主題: autodesk

AutoCAD® 2002 Service Pack 1 可以達成客戶的許多需求,並能夠修復某些問題。
例如:
圖面切換時當機
隨機授權錯誤
無法開啟網路芳鄰的圖檔
......等。

AutoCAD 2002 Service Pack 1 說明文件

--------------------------------------------------------------------------------

此說明文件包含有關安裝與使用該 Service Pack 的最新資訊。 將此 Service Pack 套用至產品之前,我們強烈建議您閱讀整個讀我檔案。 為便於參考,請將此讀我檔案儲存在硬碟機上,或列印一份複本。

請閱讀下列資訊,以充份利用此 Service Pack。

哪些使用者需要安裝 Service Pack?
此 Service Pack 適用於在英文和非英文作業系統上執行的 AutoCAD 2002 的中文版,不應該將它安裝在其他版本的 AutoCAD 或 AutoCAD desktop 應用程式上。
如果您遇到某些特定的產品效能問題,可以藉由此 Service Pack 修復。 請參閱「AutoCAD 2002 Service Pack 修復摘要」。

AutoCAD 2002 Service Pack 1 修復摘要
一般問題
在圖面之間切換時會隨機發生當機的問題已經解決。
不再使用的 Redspark 圖示與連結已從標準 AutoCAD 對話方塊中移除。
現在,當作用中視埠設定為「目前」時,會被亮顯。
小型 3D 幾何特徵的邊緣鑲嵌已精細化。
炸開代理物件時,不再導致重複的文字物件出現。
OLE 物件框架不再出現在沒有插入 OLE 物件的配置中。
現在,公制圖面中的標記文字比例調整合適。
當您在已凍結或關閉的圖層上的視埠中列示物件時,文字視窗將不再閃爍。
以 DWF 格式輸出的小弧不再轉換為圓。
讀取 AutoCAD R12 的 DXF 檔時,不再對控點重新編號。
透過 DTEXT 指令執行透通式平移或縮放時,不再導致嚴重錯誤。
引發隨機授權錯誤的問題已經解決。

數位板問題
校正數位板時錯誤呼叫「選取」方塊的問題已經修復。
使用 Wintab 驅動程式時不再隨機顯示游標。
使用某些數位板時,每次點選不再發出兩次指令。
對於某些數位板,指向器的第二個按鈕不再隨機點選點。

標註問題
在視埠中平移座標式標註之後,標註值不再發生變更。
重新關聯的徑向標註不再顯示錯誤值。

出圖問題
PostScript 驅動程式不再限制可用圖紙尺寸。
當您使用 PostScript 驅動程式並選取 48 英吋作為捲動尺寸時,新增繪圖機精靈不再當機。
當出圖至包含巢狀式外部參考的 DWF 圖面時,效能有所提昇。

在非英文作業系統上執行 AutoCAD 英文版的相關問題
現在,可以正確檢視 Autodesk 的「Today」畫面中某些非英文內容。
指定雙位元組資料夾名稱時,安裝不再停頓。
複製 BIGFONT 文字不再引起嚴重錯誤。
現在,UNC 路徑中的雙位元組共用名稱在包含相同本端設定的用戶端工作站與伺服器上均可識別。

開啟/儲存問題
當您複製包含 OLE 物件的配置,執行「復原」,然後儲存圖面時,AutoCAD 不再發生當機。
在某些情況下,「開啟」對話方塊中的「查看」列示不再為空白。

隱藏問題
現在,使用 HIDE 指令後,您可以選取 3D 實體邊。
現在,使用 HIDE 指令後,您可以鎖點至標註幾何圖形。
使用 HIDE 指令後鎖點至標註幾何圖形時,不再導致嚴重錯誤。
使用 HIDE 指令後,標註不再變為白色。

外部參考問題
併入某些外部參考不再引起系統錯誤。
對包含 VBA 腳本的外部參考執行參考編輯時,不再發生違規存取。
如果圖面包含的外部參考具有剖面線,在關閉這些圖面時不再發生當機。

本站上的說明並非原始檔案,如欲觀看原始說明檔,可連線至此處
如欲下載該修補程式,請按這裡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協勤CAD 技術討論區
http://web.ctc.com.tw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web.ctc.com.tw/article.php?storyid=5